close


各位,就位囉~~壽星要切蛋糕啦!



準備好的大禮要送上來囉~~



排第一的這位是name!(不知有沒寫錯?)



一看就知道是小元做的啦!



mango也有準備大禮哦!



cheese:哇!兩個大蛋糕都是我的嗎?真好!



cheese:生日真好,有蛋糕吃!又有零食吃不完!




cheese:我說,焟燭都熄了,還不能吃嗎?



cheese:我mama還怕我偷吃,硬拉住人家的脖子啦!



cheese:什麼?前面還有大禮?太好了!生日真快樂!



bingo在等著吃蛋糕囉!



人家都吃飽了,為什麼我還沒得吃啊?




這個是我的嗎?



大家吃了蛋糕後,mango的色心又大起了~~



不過,看得到,親不到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