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以後,就是自由時間。


玩水的去海邊,不然就騎著機車到處逛。


我和bingo拔是有買玩水的票。


所以就去吉貝沙灘了。



一大堆的機車,我想,來到吉貝除了遊覽車,


好像並不見什麼汽車,


還是騎車方便多了。



夏天玩樂的最佳場所。



好多人哦!


由於買的票不同公司,


因此沙灘竟也分隔成多家公司的「專有地」,


我們買的那家在中間。


起初我還不知道,還想到左邊去排隊,


想要玩水上摩托車,


後來才發現穿的救生衣不同,


所以不同公司,不能玩!



到左邊的船為止,才是我們買的公司,


那,開始排隊囉!


本來不是很想玩水,


人家想拍照啦!


可是,來到海邊不玩水,


也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匆匆拍幾張照片,


想說玩一輪我再來拍照…


 


結果,就沒有時間再多拍了!


因為玩水上活動都要排隊啦!


這樣時間就過去了啊!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是車友艾力克拍的,


我把整個相機包都交給他,


因為他不下水啦!


所以有幫我們拍了一些玩樂時的照片。



之前我在巴西坐過香蕉船,


有不太好的經驗,


因那是在大海裡被拋下水,


喝了一些水,難過。


這次就想再試一試吧!


結果第一次沒有被拋,很慶幸!


後來才知道如果想被拋,要事前通知,


而且要戴安全帽啦!



我夾在中間,哈哈~~



安全抵達囉~~



再來排隊玩別的!



這是小孟(這次車隊的領隊)和他女友



bingo拔說要玩這個,


哈!我看到人家玩到快飛出去,


所以不敢玩,


所以小孟陪他玩。


他說很刺激,差點被甩出去,


因為衝力太大了!


幸好沒有玩!


這好像叫甜甜圈!



玩到四腳朝天!



其實這兩個人剛上去坐時還翻船了呢!



換我們了!


這要趴著拉緊緊的,


出海有看到沙尾,可惜沒得拍照,


而且海水打得眼睛有點痛,


海水好咸哦!



耶~~回來了!


其實只是小小圈繞一下啦!



有時這小船在衝浪時,


船頭翹起根本看不到前面啦!



滿頭滿臉都是海水!



小孟和女友



bingo拔本來以為可以自己騎水上摩托車,


結果是沒有!


只能被載,


還是去了!


還蠻刺激的!



女生要坐後面哦!


因為只能抱前面的人,


坐前面的要手拉腳下的把手!



最後再來一個香蕉船,要甩下水的。


好吧!那就上吧!


大家都說有bingo拔保護!



人家我開始緊張了~~



原來是回到海邊才甩!



這一甩,我不知被誰撞到肩膀,


痛死了!很痛!


帽子也撞飛了啦!


那帽子本來就寬寬的,


人家頭小嘛!都沒有小號的!



還被嗆到!根本沒人保護我啦!


唯一帽子不見的就是我啦!


後來有的人說他壓到好幾個人,


有的說被好幾個人壓!


唉!!我的肩膀痛到要命了啦!嗚~~



這些都是艾力克拍的!



好吧!最後一項,去浮潛!


本來打算要走了,


卻有船回來了。


那就直接上船了。



這板船一邊走一邊進水,


著實有點恐怖,好怕會沉哦!



別家公司都有平台讓遊客下水,


這家公司卻停在海上,就叫我們載蛙鏡下水看水中的蓮花,


一個大大的石頭?珊瑚礁?我不知叫什麼,


船家說蓮花嘛!



之後沖一沖水,要排隊,


也只有水龍頭,沒辦法洗澡,


那就算了,衣服也沒換,


穿著泳衣再拍幾張照片,


馬上離開沙灘。



在機車上拍的,從沙灘往碼頭的方向。


玩了水上活動馬上來到這裡吃冰涼一涼啦!



在等貝殼冰的同時,


走到另一邊拍一拍。



貝殼冰,沒有覺得很好吃,


就普普啦!


由於奇異果太熟了,有點異味,


所以沒有吃奇異果。



吃完冰離聚合時間還有近一小時。


我不想就這樣離開啦!


所以就叫一位沒下水的車友,


他在島上騎著機車逛了兩三小時,


叫他帶著我們去小巷子逛逛拍照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