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活動之後,趁著剩餘的時間,


騎著租來的小機車,穿越吉貝島的民宅和巷弄之間。




好多這樣古意的宅屋,但好像大部份是廢棄的!



這張是機車行駛中匆忙拍下,


沒有對好焦啦!


但這樣的感覺也不錯,放上來囉~~


 


大部份的照片都是行駛中拍的,


因為不只有我們,


還有好幾台機車一起走啦!


所以不好意思一直叫人家停下來拍照!



這還像蘇永康嗎?哈哈~~



一起在巷弄間游走的伙伴。



藍天,綠地…



在這一片藍和綠之間,


真的好寫意,好悠閒。



我和bingo拔的影子



遠處有海…



逛一圈後,我看離聚合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硬要bingo拔再載我回吉貝沙灘拍照。




沒看到七美的雙心石滬,這裡也有。



只是不是心形的



這裡其實還在碼頭附近



遠處白建築物就是碼頭



再繞回吉貝沙灘,但我沒去玩水上活動的那一帶。



這裡也有石滬哦!



而且沒有人啦!


可以好好拍照。



下午四點多的太陽,


把我的影子拉長了~~



之前應該有沙灘車來這一帶玩。



長得蠻奇怪的石頭



左邊有建築物的地方就是玩水的那一帶了



bingo拔辛苦囉~~


在一邊等我拍照啦!



騎回來在機車上拍的,


很想下來好好的拍那水和影啦!



路過的「吉貝的故事」…



奇怪,裡面怎麼暗暗的啦~~



再回來碼頭那一帶拍,反正要等人聚合。


喜歡那雲朵映到海水裡的感覺。



好囉~~要回澎湖囉~~


我們搭最後一班船,


五點四十分。



再見,吉貝。



這樣會紅嗎?


 



奇怪!怎麼船頭船尾都有拖把啊?


是我看錯了?!



回到澎湖了!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再來好好的看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