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小子來囉!


感覺太久沒有讓大家看到bingo,


怕大家忘了牠。


目前澎湖系列寫完了,該輪到我家帥兒子出場了。


由於最近我們家的bingo拔頻頻出差,


bingo也沒機會到處去玩,


所以就還是來海邊報到了。


自從發現這個海灘以後,我們沒去哪裡的話,


這裡真的是最好的地方,


方便、近,再加上目前都建設好的更衣室和花灑,


真的好方便。



後面papa在幫救生圈充氣,


我們家bingo就來扮一下 Beach Boy~~



有沒有很帥啊?


當mama的真覺得兒子真是帥呆了!



有蛙鏡有救生衣,


安全下水,bingo是最佳示範者!



只是,這護目鏡好像還是有點小?


還是bingo頭太大啊?


應該是眼睛長得太開了啦!



真是陽光美少男一個啊~~



mama,這要戴多久啊?



好吧!救生圈也準備好了。


我們去游泳囉~~



這小子一下沙灘就先來拉一坨。



也好,這樣就不會在水裡出現不明物體。


(bingo下水前都自己會去嗯嗯呢!)



mama,快去撿起來,


我要去玩水了!



這次帶了飛盤來,不過飛盤的魅力不比球,


bingo還不至於衝衝衝!



還給我水上漫步!


 


走來走去做什麼呢?


 


原來是還沒尿尿!


會自己走上岸,可是,兒子啊!


你可不可走上一點啊?


你在這裡尿尿,浪一來也一樣沖到水裡了啦!



反正尿完輕鬆的bingo開始活動了。



可是,飛盤掉在地上牠也不理,


所以要讓牠下海也不容易了。



看著飛盤掉入海裡也沒往前衝!



bingo:那不是球,要去救它嗎?



還是有小救一下啦!



不過是叨著飛盤岸上跑而已…



快跑快跑~~浪來了!



死命跑的樣子,好好笑哦!



來海邊就是一定要下水的啦!


所以再次出海…



bingo的頭咧?



終於回來了!



還不專心的左看右看的



到底有什麼呢?



原來是papa啊!



papa終於陪bingo玩啦!


之前都自己拉著游泳圈飄到海裡,


以為bingo會下水,結果都沒有,


後來自己再游回來啦!



把飛盤當拔河玩的兩父子



還以為兒子會潛水!


怎麼可能啦!



看著飛盤…



終於拼了~~



怎麼又不見飛盤了?



原來到另一邊去了!快~~



結果一個大浪來了!


只剩下一個狗頭!哈哈~~



眼看快到口了!


飛盤竟又被papa丟得更遠!



快被遺忘的救生圈



papa硬拉著bingo不讓牠上岸!



終於被bingo掙脫了!



那天也有其他的狗狗哦!


但沒有任何交集!



一臉認真的bingo



死咬著飛盤不放啦!



只是…bingo,你咬不了多久的啦!


一定還要再下海的。



無奈的bingo望向大海…



那飛盤怎麼遠到看不見啊?



浪又來了,我要下去嗎?



唉!還是下去吧!


哈哈~~百般無奈的bingo,還是下去撿玩具了!


而且這次玩貝沒有飄走。



拍完這一張,mama也要下海了。


陪著兒子玩一陣子,


有一度被浪沖到太深,


腳觸不到地時,大叫bingo來救我!


結果這小子游過來又走了!


氣死我了啦!


後來再叫再游回來,就被我拉著,


嘿嘿~~最後bingo拖著我上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