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著大家去南庄烤肉、戲水…


幸好有latte家帶路,我和bingo才能參加啦!


而且我什麼都不用準備,都是其他朋友辛苦準備,


謝謝了!


肥媽,你在開心什麼呀?


手上還有小刀咧~~



肥拔認真的起火…


真的很認真哦!汗流滿頭都沒空擦!



漂亮的新娘子…



美麗的孕婦



夏天麻,好吃嗎?



latte麻在想什麼呀?



開心的肥拔



美麗又有氣質的夏天麻



那天也辛苦肥拔了!


努力的起火、烤肉~~



肥媽那天好像吃不少哦~~





夏天拔一看到鏡頭馬上定格了!呵呵~~



還是夏天麻最自然!



我…原來拍latte麻,


但夏天搶鏡頭,事後覺得應該把夏天放進來…


畫面應該會不錯!


只是我沒有後路,再退後我就要跌下溪水裡了,所以…



不過後來夏天還是很愛latte麻‥


而且…還…對latte麻搔癢啦!


結果被怕癢的latte麻推開啦!哈哈~~



孕婦要多吃哦!



一直在教訓小孩的mama



發現那天拍不很多夏天麻耶~~



肥媽在烤肉



好認真哦!


竟然沒有發現我偷拍,


因為肥媽也有招牌動作啦!



哈哈~~又在教訓小孩了~~



最後來一張肥媽的搞笑加招牌動作!


(不知會不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