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D70回家的那一天,
除了到南寮那裡跑跑,
bibii給我衝過馬路去追流浪狗的之後,
我再開車載牠們來到海邊。
 
一直以來,bingo不會隨便的下水去玩水,
更不會見水就跳,
當然,這次去海邊,
我什麼都沒準備,沒有毛巾,沒有梳子!
之前,bibii去游泳也都在池邊跑,
也沒有看到水就跳的紀錄,
這一天,不知是太久沒出門玩還是怎麼了,
一下車兩兄弟邊跑邊打的衝到海邊,
跑著跑著…跑到肘套都掉了…跑到…
 
bibii很自然的給我跑進海裡,
bingo馬上追著過去,
兩兄弟就在水裡給我打起來,
我就像個瘋子一樣喊!
沒有一個理我,直接下水了!
 
之前說了,
這一天的風還蠻大的,
沙灘上沙子都被風吹著飄散。
而且太陽都快下山了,
我被風吹得冷冷的,
兩兄弟卻打的不亦樂乎!
bibii還給我偷喝海水!
 
算了,喊也沒用,
就讓牠們打個夠吧!
 
不過兩隻並沒有游泳,
根本都在泡水,
打水戰吧!
 
牠們的老媽我不想被弄濕,
已經夠冷了!
所以我躲到一邊去拍照。
 
前兩篇說到bibii惹的麻煩,
就是帶著bingo下水啦!
哈哈~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大麻煩,
因為我回去要幫兩隻狗洗澡和吹乾耶!
 

 

 

 

 

 

 

 

 
打鬧夠了,
bibii又來滾沙了,
結果滾了一次又一次,
弄到車上和家裡都是沙子,
清得累死人了!
 

 
bibii,你很爽哦!
 
嗚~~我的乖bingo被壞弟弟bibii帶壞了啦!
 

 

 

 
bibii又自high的滾沙了!
 

 

 

 
之前帶bingo去有水有海的地方,
bingo不會主動的下水,
沒想到這次為了追bibii還給我追到海裡去,
被罵還給我裝可愛的吐舌頭咧~
 

 
我的鞋更被這兩位少爺踏到都是沙,
只好赤腳,
但是…
 
更是無數次的被兩位少爺跑來踼去,
弄到又濕又沾了更多沙子啦!
 
兩隻玩了一陣子就濕了全身了!
 
還很high的跑上跑下,
弄濕了跑上來甩一下,
在沙灘上追逐,
然後又一起衝到水裡…
 

 

 
bibii還玩到潑水咧~~
 
兄弟何時感情這麼好啦!
還一起甩水!
 

 
帶bibii出門,
我搞像瘋婆子一樣,
旁邊那幾個撿漂流木的人一邊講一邊笑,
這兩隻玩得好高興…
 

 

 

 

 

 

 
在海灘上兩兄弟不知追逐了多少回合了!
一下子bingo咬bibii!
 
不甘示弱的bibii馬上回攻!
一點也不輸給大哥呢!
 
這下子換bingo唉唉叫了吧!
 
我呢!為避免被弄濕和被撞倒,
就離牠們一段距離拍照,
避免相機因牠們的打鬥和被吹起的風沙弄髒。
 
反正就是從家裡打到海邊,
打到我都不想理牠們了。
 

 
在沙灘咬夠了,
又回水裡泡屁股!
 

 
時間不早了,
還是趕緊叫牠們上來吹乾!
但都沒有太陽了,
海風又冷颼颼,
算了,還是直接回家吧!
 

 

 
為避免bibii看到流浪狗又去追,
還是先弄上車吧!
 
夕陽也沒有空拍了,
就遠遠的拍一下。
 
 
後來開著離開時,
在漁港看到夕陽,
停下車,搖下車窗拍一拍,
就回家了。
因為想到要洗兩隻狗就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