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走到霞喀羅步道5K處折返,
先休息了一陣子,
我都沒拍到照片,
叫bingo拔幫我和兒子們拍照,
拍三張只有這一張最清楚。



拍完照片又啟程了。
碰到大部份的山友都是要去札營的。


 


 


 


 


 


 


 


 


 


 


 


 


 


 


 


 


 


 


 


 


 


後半段我幾乎是一個人走的,
三父子完全沒有在等我,
我連口水都沒得喝呢!


 


背包越來越重,
要是知道要走這麼久,
我才不要背相機包啦!


 


 


 


 


 


 


 


 


 


 


 


 


 


 


 


吼~~終於看到bingo了,
趕快喝口水。
父子又往前走去。


 


一路上因為我自己走走停停拍照,
跟父子三個的距離越拉越遠了。


 


 


 


 


 


 


 


說實在,上山時是緩上坡,
下山的緩下坡卻很累!
腳要一直剎車啦!
搞到小腿好吃力。


 


終於,從一點半左右開始返程,
到達路口時約三點半,
累死了!
父子三個當然比我更早到達,
結果,我要喝水卻都沒有水,
只有喝剩的一口水,
真的渴死了!
這一整個路程,我只有最多喝了半瓶的水啊!
後來再花半小時走到汽車停放處,
我整個人是又累又餓啊!
回程的路上我只想趕快睡著,
但是還是感覺快餓死了!
結果到竹東看到7─11馬上要bingo拔去買吃的給我,
我說沒辦法要撐到回家!
結果只買來一個紅豆麵包,水都沒有!
吼~~~~
但吃完麵包還是餓!
最後在新竹趕快先吃飯才回家,
不然我真的會餓昏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