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Never Stop 400K還是騎永安漁港~大甲,
所以我也一樣,
天還沒亮,Bingo拔五點左右到永安漁港報到,
等老爺都準備好了,
我就回家繼續補眠,
直到Bingo拔從大甲再騎回永安漁港時再去找他,
拿些補給品去。 


 



 


 



今年有匡老大陪騎一段路,
這時是正午時分,
從永安漁港往南再騎一趟時拍的,
這一天實在是太熱了,
我也沒有等在路邊拍多一些照片。 


 



 


 



 


 



老爺騎到頭都曬昏了吧!


 



找便利店吃東西,
結果我買來的食物老爺只吃一點,
因為沒胃口兼太熱了!
還換了一套衣服再繼續騎。 


 



匡老大騎得真是輕鬆,
而且匡老大自已在隔天也有比賽呢!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停在風情海岸等老爺,
看是不是想要吃東西了,
結果也只是補充水份啦! 



還要靠冰過的毛巾降溫!


 



一樣不吃東西的匡老大最後才吃了一條巧克力!



正好碰到另一位車友。


 



 


 



休息夠了,要再出發囉!
這之後老爺就一個人加油了!
聽說之後還抽筋了! 



 


 



 




 



 


 


 



 



 


 



到了晚上八點多,我再次前住永安漁港,
路上碰到了老爺。


 



在終點站等到十點多,
老爺終於騎完了!
成績比去年晚了半分多鐘,
不過因為去年的成績有誤,
老爺說應該是有比去年快,
而且總成績是第三十六名哦!
~~~~~勇腳~~~~~ 



騎完了!
可以回家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