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後壁湖之後,
接著來到了貓鼻頭。

這裡可以飽覽巴士海峽和台灣海峽,
還有美麗的裙礁海岸地形。

登高的欣賞海洋美景。
不知是因為bingo太矮,
還是被擋住了,看不到海洋…
不久就做了一件讓我嚇得心跳停了好秒的事! 
就是來看這個貓鼻頭的,
有像嗎?  
拉近一點,
是有點像一隻貓啦!
但不是事先知道,也不一定可以看得出來!

就拍拍這美麗的礁岩海岸… 
與此同時,
bingo竟然不知怎麼的爬到這圍牆外去! 
就是這樣,
bingo拔還一臉輕鬆,
我緊張的大叫bingo不要動,
叫bingo拔快點拉住bingo,
而愛玩的bibii開始蠢動的也要跳出去!
 
幸好bingo沒有讓bibii也跳出去,
不然兩兄弟不知危險的在打鬧一下,
馬上就滾進巴士海峽去了!
這時bibii也馬上牽好! 
這小子也很想試一下剛剛bingo的感受,
不過這時bibii有被牽住,
不會往下跳,
但顯然牠很想往外跳。 
我以為bingo拔有看著bingo,
也以為這圍牆外的空地有很大片…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圍牆外只有小小的空間,
要是bibii一下去,
兩個一打架,肯定會一起滾下海裡去的。

圍牆外,就只有一小圈,
都是石頭和雜草!
接著就是不知有多高的山崖了!
bingo拔被我一直唸,嚇死我了!
他說沒想到膽小的bingo真的敢跳出去,
所以沒有去拉牠,
結果還出乎意料的讓bingo爬出去了。
不知這bingo在想什麼啦!
一切有驚先險!  
後來都一直注意這兩小子,
拍一不注意真的在山崖邊玩起來!

相機放在背包上自拍,
所以有黑影!
這裡的風還是很大。 
兩兄弟也要拍合照。 
風很大,bibii的耳朵也飛起來了。 
bibii的耳朵好好笑! 
石頭上的小花草。
 
一直以來bingo算是有點懼高症,
但之前還敢爬出圍牆,
papa就要來作弄bingo了。
 
papa把bingo抱上大石頭上…
 
我以為bingo會馬上跳下來! 
沒想到竟是緊緊的靠著石頭。

既然如此,papa玩興大起!
把bingo推到更高的頂端。
 
papa自己都很難上去了,
更何況是bingo。
  
最後bingo還是自己站在石頭上哦!
我就趕快捉緊時間拍拍拍…
 
只是表情有點搞笑啦!

這張就有帥了吧!
高高在上的bingo。 
這是要求救了嗎?
回頭看了一下papa。 
papa馬上來抱bingo下去啦!
免得狗急跳石頭啦!
 
papa來救bingo囉…
  
bibii說該輪到牠了吧?!
 
哈哈~~不是輪到牠上石頭,
而是…
 
bingo的表情好開心哦!
而bibii卻還想繼續抱大腿啦!
這裡沒有抱bibii上去,
因為認為毛毛躁躁的bibii應該待不住就會跳下來,
所以,bibii,算了!

之前演出跳圍牆的地方來了不少遊客。
我們剛到時沒什麼遊客,
要走時碰上好多大陸遊客,對著bingo叫金毛!
   
拍一些狗狗的照片,我們也就離開貓鼻頭了,
沒去逛那些小攤子,
這裡不知怎麼有特別多賣紀念品的小攤子,但都沒有去,
有人不會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