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disneyland拍了不少照片,
所以就分兩篇來放了。
她,是白雪公主吧?
走著走著剛好她就在一個點讓人合照,
我就走在她後頭,
所以只等兩個人拍了照就到我了,
就也去跟美女合照一下吧!
要是排長龍,我也是沒機會合照的。


 
叫bingo拔他都隨便按快門的啦!


 


真的好漂亮哦!
而且牙齒好好看,
好白!
 


美女嘛!
就多拍一些囉!
 



那些我敢玩的遊戲都要排長龍,
由於時間不多,
所以也就沒有去玩了。
真的有點浪費那貴貴的門票。


 



來到主題人物的拍照地方,
還是得排隊,
所以我都在旁邊拍一拍啦!


 


 


這是王昭君?
disneyland的故事裡有王昭君嗎?
我覺得比較像花木蘭?
唯有她是沒有人排隊拍照,
好可憐!


 





有排隊去搭船遊河,
就隨便看看啦!




 


下午三點多就準備離開disneyland,
要去酒店拿行李,
然後到九龍站check in 行李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這是在disney車廂拍的,
白雪公主。


 


唐老鴨


 


 


之前都在吃大餐,
這一餐卻在路邊的椅子上吃,
因為在「美心」也是站著吃的。
因此就打包出來吃。
這是bingo拔的五寶還是六寶飯。


我的叉燒雞飯。



bingo拔說要拍我的可憐相,
因為之前都在吃大餐,
這次卻在回台灣前吃飯盒。



一回到家就給bingo玩這隻咕咕雞,
吵了一個晚上。


 


bingo很愛牠哦!
bibii也有一點怕咕咕雞的叫聲,
所以到目前為止咕咕雞竟然還活著,
只是雞冠被咬壞而已!



 



玩具殺手的bibii只有啃豬耳朵和大骨的份。




另一個耐咬的魚骨玩具,
也是活得好好的,
bibii和bingo都愛那種很快咬壞的玩具,
耐咬的玩具常常被晾在一邊啦!



這個玩具讓bibii咬幾分鐘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