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比賽的前一天已經先去報到了,
所以當天比賽就沒有早多一小時先來現場,
但當時好像也早上四點多了吧! 



由於單車比賽,
所以往武嶺的道路有所限制,
BINGO拔下車準備好之後,
我就自行載著BINGO和BIBII往武嶺開去。 



清晨清境山上的景色,
看著陽光慢慢的亮起來,
但卻沒下車拍照,
因為很怕過了時間就不得上山了。 





終於來到昆陽停車場,
BIBII在等待的同時又給我亂喀石頭了。 



雖然一早起床趕路,
BINGO還是很有朝氣的啦! 



 



其實這都是九月份的事了,
但還是要紀綠一下啦! 



去到哪裡都很興奮的BIBII。



由於等待的時間很久,
所以先帶著BINGO和BIBII拍拍照,
不然等人多的時候就不方便了。 



 



 



 



這一天的天氣真好啊!


 



 




山上的天空不管怎麼拍都很藍。


 



 




到另一區的停車場讓BINGO和 BIBII可以自由活動一下。



七點多的早上就停了很多車了。



等我去上廁所的同時,
BIBII就一直叫啦!


 



真的不可以離開牠的視線。


 



 



 



 



 



都快要三歲的BIBII,
還是很幼稚啦!


 



 



 



有越來越胖的樣子,
但離我的目標還差幾公斤啦!
但是PAPA已經快抱不動了。 



 



 



 



 



 



 



 



後來已經有人騎車上來了,
為怕BINGO BIBII會嚇到比賽的人,
牠們都被綁著在車停放的地方等待囉! 



 



 



等待PAPA的同時,
BINGO和BIBII各賞一大根骨頭慢慢啃啦! 



很難得看到BIBII會用到手吃東西哦!
因為真的太大根了。 




 




 




 



 



拍了很多別人的照片之後,
才看到PAPA的影子啊!
這是上坡的路段,
很多人都下來牽車了,
BINGO拔還很有力的爬上來哦! 



只是真的騎到很痛苦吧!
哈哈! 




 



就快到終點了啦!
加油加油! 


 



先下來補充一下水份。



 




還差三公里,
趕快衝啊!


 



下山的樣子整個很輕鬆啊!



 



 



怎麼上坡時就不比YA啊?


 



累慘了!
我也忘了成績是多少了?!
BINGO拔自已一來說吧!
反正有比之前快啦! 





可以回家睡大覺了,
BINGO和BIBII也等累了。


BINGO拔終於買了新筆電給我,
目前還在習慣蘋果的系充啦!
第一次用MAC BOOK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