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七日,
天還亮就起床準備,
大約清晨四點多跟永大的車友集合,
我從水里跟林先生的車一路開到塔塔加的夫妻樹停車場,
然後開始等bingo拔從水里騎腳踏車到塔塔加。
等到了九點三十九分才看到bingo拔。

被湯姆哄起來抽車,
所以給它很賣力!

 

 

 

 

 

 

    

抽完車腿軟了吧!
哈哈!   

                          

 

 

     

 

 

   

 

         

邱少竟然還背著單眼相機騎小折,
真是太厲害了!

   

 

 

 

bingo拔從終點站滑下來了。

在跟永大的勇腳匡老大聊天,
明年也要進階D組的bingo拔該多多向匡老大學習,
因為匡老大全程只用了不到三小時半的成績到終點,
bingo拔今年還在C組,
成績是四小時廿八分,
因為老爺又抽筋了!

    

趕快去休息一下吧! 

 

後來因為開始下雨,
我就沒有多拍照片,
其他的照片請看01我貼的照片吧!

Part 1

Part 2

Part 3

 

大約一點多下山,
還在飄雨,
也有很多參賽者滑下山,
真的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速度超快的!

 

bingo拔的成績單和獎牌。

原本結束比賽後我們要去台南吃我想吃的東西,
結果因為太累,
前一晚幾乎沒睡覺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回家了。


本來這一篇要壓到後面才po的,
但因為都弄好照片貼上01了,
就先插播這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