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就是kan no farm,我不知中文是什麼啦!

26 July 2005
在美馬牛青年旅館住了兩個晚上以後,
按照行程,廿六號是我要往函館去的日子。
由於覺得沒有去到日之出公園,
有小小的遺憾,
本來想趁著搭早上八點多的火車前,
去一趟上富良野的日之公園,
可是怎麼想都沒用,
火車時刻表配合不了,
最後,決定和同房的香港友人一起去美馬牛附近的kanno farm,
看著地圖,是離我們住宿的地方不遠,
青年旅館的老闆也說走路約十五分鐘,
所以我就打算離開美瑛前,
再去一個花田。

前一晚十二點多睡覺,
早上五點五十分起來,
六點十五分左右出門,
我們兩個拿著地圖走,
走了十五分鐘,
大道上哪會有花田?
後來確定沒有走錯路,
再轉個彎,
就看到有花田的蹤跡!

哇!還是不錯的花圃哦!
所以用那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趕快拍照,
不到七點的北海道陽光,
還是很亮的!

後來趕在七點半離開,
因為香港友人要去另一個點,
而我也要回去吃早餐,
以及準備退房,
離開美馬牛,前往札幌,再到函館。

當天一早起來,
難得見到有藍天的天空,
卻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卻不知道,
到了札幌,
卻開始下雨,
而到了函館,
卻是更慘的颱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Kanno 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