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紅磚倉庫群的雨夜 26 July 2005
離開美瑛,到旭川轉車回到札幌,
到小貓家裡收拾,
再吃好吃又香香的小貓炒肉片蓋飯,
再搭一點多的火車到函館。
到札幌時,
小貓就問我知道有颱風要來的消息嗎?
我說,不會吧!
我去函館要拍夜景耶!
這下完蛋了!
那時札幌還只是偶爾飄一下雨絲,
心想,可能函館不會下雨吧!
結果火車才開不到半小時,
就開始下雨,
而且幾乎沒有停過,
心裡就更難過了!
下午五點抵達函館火車站,
拿出之前準備的雨衣,
本來以為都不會用上的,
結果只好穿著雨衣,
拖著行李,
照書上說離車站七分鐘歩行的函館國際飯店check in,
反正不會是我走路七分鐘就會到,
加上下雨,加上路過的車子濺上來的水,
鞋子濕了,
行李濕了,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啦!
check in後,
一直在想到底去不去函館山,
連飯店的櫃檯服務人員都說下雨看不到夜景,
可是我想說,
我來函館就為了夜景啊!
還是撐著飯店的雨傘搭巴士上山了,
結果剛到時才不到七點,
半山腰可看到一些景,
到達山上,卻是一片迷濛,
不要說看夜景,
連前路都看不清!
唉!當然更不用想拍夜景了!
只好去函館山的餐廳享用我的成吉思汗烤肉了!
如果天氣好,那餐廳是可以邊吃邊看風景的!
如果……
最後還是下山,
搭巴士到了飯店門口,
心想,反正下雨了,
明天也有可能下雨,
也可能拍不到照片,
那就出去逛吧!
所以就去倉庫群那一區逛一逛,
那時還沒有打烊,
也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由於沒帶腳架,
風大雨大,
撐著雨傘還要拍照,
真的很難!
只是不拍又很難過,
所以還是拍了,
結果還是不太清楚,
不過光和影的照片,
也不錯啦!^_~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馬牛青年旅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往札幌的路上,還看到藍藍的天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往函館的路上,卻是大雨不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叮噹列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唯一能拍到,五分鐘之後什麼也看不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山的餐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啤酒餐廳的夜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浪漫館 函館.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