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
星期四開始覺得牙齒怪怪的,
偶爾會痛一下,
尤其是晚上,
所以覺得很難過,
星期四開始吃了一顆止痛藥才睡,
但根本沒什麼效果,
反正就不舒服,
星期五也是偶爾痛一下,
不過一下的時間長了點,
到了晚上也是會痛,
但沒吃藥,
可也沒睡好,
到了星期六,我受不了了,
在住家附近找牙醫,
可是都沒開門,
但因為我家老爺要去台北赴約,
所以我在家悶了一個下午,
等到他七點多回來,
我說一定要看醫生,
我受不了了!
就去新竹逛,
看有哪一家牙醫診所有營業的,
結果看到很多都休息,
最後終於在東大門那裡看到有營業的牙醫診所,
進去還被問有沒預約,
心想不會不給我看診吧!
結果說要問醫生,
問我牙齒什麼問題,
我說:痛!牙痛!
後來等不久就叫我進去,
問了一些情況,
照了X光片,
在台灣我沒看過牙醫,
都不知道看牙醫也有照X光的,
而且兩次,
醫生說,牙痛的原因可能是牙周病,或痛到神經了,
因為我痛的那顆牙雖沒事,但也有點問題,
所以比較大可能是神經痛造成,
結果花了一小時十五分鐘的時間補牙,
說有放了藥,兩星期後要再回診,
還給我一套牙勾什麼的器材,
下次回診要帶回去用的,
一人一套,用得安心!
花了七百多塊,
麻醉藥退了後,牙齒還是痛!
吃止痛藥和胃藥,
一小時後藥效才發作,
牙齒不痛了,
可是也沒有睡好!
我最怕看牙醫,
可這次的牙痛真的很討厭,
我之前牙痛也只一下子就過了,
或者補了牙也不用複診,
這一次好像最嚴重?
嗚~~~臉還在腫,
還被我家老爺笑,說我是豬頭妹~~~

不過有一件奇怪的事!
就是不知為什麼,
看牙醫前的兩小時,
我痛的亂捏臉以後,
我的下巴變得有點麻麻的,
結果到今天還是麻麻的,
我一直擔心會不會顏面神經怎麼樣,
看診前有跟醫生講,
但醫生說他沒碰過這種情況,
我只好說可能是我心理問題,
可是麻藥退了,到今天都還是下巴麻麻的啊!
真不知發生什麼事,
希望消腫後就不會麻了!
真要命!
我討厭牙痛!全身都不對勁!
真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