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後就沒有胃口吃東西,
因為咬東西碰到牙齒就會痛,
可是不吃會餓啊!
所以都吃些軟的,
昨晚就去吃麵線,
老爺吃牛肉麵,
要說的不是美食!
而是昨天發生一件令我想不透的事情啦!

話說去吃晚餐,
bingo也在車裡,
停好車,
因為下著雨,
不方便帶bingo去,
把牠關在車裡,
照往常一樣搖下一些車窗讓bingo透氣,
鎖了車就快步走去附近的餐廳,
用餐時間約四十至四十五分鐘,
走到停車的路旁,
看到我們的車,
司機座的車門是打開的,
下著雨哦!
而且車門開至三份二般大,
我和bingo拔都覺得好奇怪,
是偷車嗎?
一看bingo還在,
車裡的東西沒有不見,
雖然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兩副太陽眼鏡和bingo就不少錢了,
車子是一年多以前買的,
車門也沒被破壞啊!
但為什麼門打這麼開?
趕快擦乾雨水上車,
問bingo拔,他說我有可能不關門嗎?
也對啊!當時下著雨,
他也沒有不關車的紀錄,
而且我上車時也等bingo拔解除鎖才開得了車門上車,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的不知道!
bingo拔就說,
一定是人家打開門,
一聽到bingo的狂吠給嚇跑了啦!
所以這次是bingo保車成功!
哈!我也想不透,
也沒辦法讓事情還原,
所以就只好說可能真的是bingo把壞人嚇跑了!
結果,bingo拔回來就賞了bingo一根骨頭啦!
哈哈!bingo賺到,我們也沒失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