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遊戲
昨天很忙,沒有空上來看大家玩遊戲,
而且以為沒有人會點名啦!
沒想到……還是有人點我哦!
很開心~~
可是,人家不知有什麼怪癖啊!
嗚~~救我!@_@
米娜麻,還有Summersake麻都點名啦,
所以……我得努力想,還是當作沒看到呢?嗚~~
(1)每天都要洗頭,不管多累,不管長短,不論春夏秋冬……
(2)每天都一定要寫了日記才能睡,不管有沒有特別的事。
(3)睡前一定會上很多次廁所,直到沒有尿意,所以有時一小時內還沒睡會上個五次也不出奇。 (4)除了老公,不喜歡跟人家一起合吃同一個東西,不想吃別人的口水啦!(我是指那種人家咬一口給你咬的那種,但如果可以分開,我不介意)
(5)不能忍受東西亂丟,以至找不到的程度,用過的東西要求別人也一樣要放回原位,不然會一直被我唸!
哈哈!完成啦!也想了好一下子,覺得這些應該算是習慣吧!
嘿嘿~~輪到以下五位啦!我連結名單上就只有你們可以幫我了,謝啦!^___^
loveimi
Sophia Hsiao
Miu
N.A芹菜記
Vincent
哎呀~~有沒被人家點了名都不管啦!我的連結名單就只有你們了…所以,看著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