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個星期拍的,當時要帶bingo去公園散步,


看到對面鄰居家的小花正開著,


帶著相機,就給它拍幾張啦!


一張有打內閃,下面一張沒有內閃,


色彩還是有差別吧!


 


前陣子的天氣還不錯,所以下午帶著bingo到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昨晚失眠,結果bingo不知道是不是也失眠,


白天睡太多的結果?


因為昨天要去瑜珈課,bingo在家裡沒事做。



最近bingo拔出國去了,bingo在家都會很注意聲音,


一有什麼聲音,耳朵就都前往挺。


有時聽到汽車或機車聲音,還會判斷錯誤,


跑到樓梯口吠!


因為平常papa下班牠都會在樓梯口等papa。


 


前晚我要上樓睡覺,bingo還想要等papa回來,


那我就想讓牠睡一樓好了,不要爬樓梯。


不過不久就聽到牠上樓的聲音了。



昨晚也是這樣,只不過牠知道在樓下等不到papa似的,


就跟我在房間,可是卻在房間走來走去,


一下睡這裡一下睡那裡。



由於我昨晚失眠,所以會聽到bingo一會兒躺著,


然後站起來,然後走到廁所,


最近站在房門口等一下。



昨晚牠走動的次數好幾次,我有點擔心牠是不是不舒服,


或者要大小便,


但是睡前才讓牠大小便的呀!



早上bingo也很早起來走動了,


有時十點多我才起來,牠還想睡,


今天九點多就走來走去了。



可是牠在等我上廁所和梳洗時,


還是趴著打瞌睡呀!



不知道是不是牠睡著睡著,聽到有聲音以為是papa回來了!


因為papa有試過半夜出去或半夜回來。


有時聽到異聲牠也會吠一下。



早上一打開門就先跑到對面的房間嗅一下,


知道沒有人在,再下樓,


也會去樓梯口看一看。



我想,bingo也是很愛papa的,


只是牠沒辦法表達,因為papa真正陪bingo的時間沒有我多。



當然,我也不見得就一定瞭解bingo,


因為人類我都搞不清楚了,更何況是狗類。


我只能從平日相處去猜測牠的行為想法,


不過有時自以為是的猜測並不一定對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bingo是快樂和健康的。



只要看到bingo的笑臉(自以為是),我至少知道牠是開心的。



看到牠挑眉,就知道牠在懷疑和猜測…



這是在問mama,有什麼事嗎?



沒事就繼續看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玩,可以嗅!



像這樣的表情,就是有東西吸引了牠注意。



然後看到牠那牽絲的口水,叫牠不要動時,


牠還傻傻的笑了。



然後會發現bingo的眼睛好像有大小眼!



還是因為一邊照射到陽光一邊沒有的關係嗎?



我喜歡陽光好的時候帶bingo去公園拍照,


雖然bingo的照片很多很多,但我還是覺得我兒子帥得可以!



我希望以後,我有很多bingo的照片可以回憶,


我錯過了牠的小小時候,不想再錯過跟牠在一起的日子和回憶。



 



冬天,應該是牠最舒服的日子了。


不用跑一跑就喘得要命!



再過一些日子,鬼針草就要花謝了,


這個公園就不能再去,否則就會把bingo的毛都粘得梳不開了。



最帥的bingo,有時候我會在想,


如果我有小孩,一定要讓bingo跟小孩一起生活,


尤其在看了【馬利與我】這本書以後。


只可惜…



壓低身體,在找尋…



不知道在嗅什麼



笑得眼睛都眯了起來了



這一天下午,就在這小小公園,拍了幾十張bingo吧!



鼻頭還是沒有很黑…



mama在叫囉…


 


認真的跑過來,臉就變長了。



不要老是急著轉彎,mama也想被你撞滿懷的感覺,


但偶爾來一次就好了。


 


mama,下一次哦!


嗯!打勾勾~~



bingo喜歡風吹過的感覺,有風吹動時,


牠會抬頭迎著風…


一副享受的樣子。



不知道風跟牠說了什麼,就是很開心的笑了。



今年,有好多狗狗發生不幸,


明明是狗年,卻對牠們一點都不利。


牠們的生命本來就短暫,卻在這一年變得更脆弱…



乖寶貝,做你想做的事吧!



就算只是靜靜坐著和風對話



bingo都會不自覺的笑了



嘴唇上的疤還是可以看到。


(黑點,是當初長了似紅豆的瘤)



耳朵和頭蓋間的疤,也還存在,


一次又一次的手術,mama都記得,但希望bingo忘記了。



要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哦!



這一天,我們走不一樣的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