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清晨,
也即是我們將告別墾丁的日子。
這一天也一樣很早起來,
因為有一隻會吵人的bibii在,
牠自己醒了,也要吵醒所有的人。
不過在墾丁的這三天都早睡早起,哈哈!
早上餵飽了兩位少爺,
我們要走幾分鐘的路去吃早餐。

  
我很喜歡這幾盆花,
所以拍了好一多這小花的照片。
好想家裡也種上一堆呢!

一早bibii就流口水了,
才不過走幾步路啊!
天氣又沒有很熱,早上七點多而已!
 
抬頭挺胸的bibii有帥哦! 
香蕉灣一大清早並沒有什麼人呢! 
去年來這裡時,只有bingo。
今年多了bibii。  
bingo、bibii和米亞。
 
去年來海洋玫瑰住的時候,
米亞才幾個月大,
現在可是美少女了呢!
應該有一歲半了。(我又忘了)
小時候的米亞跟miu麻的mia很像呢!
長大後毛色好淺哦!
我喜歡。
 
前一晚就來找米亞了,
但米亞剛好回去了,所以約好這一天來吃早餐。

去年住這裡時,
吧台還沒建,貝殼牆也還沒弄,
連隔壁那間民宿也還在建造中呢!
今年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意外的拍出不錯的背景,
早知道就拉bingo來拍一拍。
 
不過小眼睛bibii也很可愛啦!
難得沒有亂跑。  
bingo拔喜歡這裡的早餐。
我也覺得不錯。
而且不貴。

沒兩下子,擦乾的口水又出現了。 
米亞  
是還沒睡醒嗎?

一直跑來跑去米亞,
趁牠抓癢馬上拍幾張。
 
才二十多公斤的米亞一直被玫瑰姐說很胖耶! 
不過米亞跟bingo不來電,
bibii對米亞有點興趣,
但都玩不起來啦!
 
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淺色的黃金。
 
bingo看到我和bingo拔都摸米亞,
開始對米亞嗆聲了。 

愛吃醋的bingo  
早餐好了,
要趕快吃,
土司大部份都被雙B吃掉了。

吃完早餐,回去民宿收拾好行李,
準備要離開墾丁了。 
今天沒有魚被踩死吧!
因為第一天一來到,bibii一看到小水池就直接踩進水裡喝水,
隔天早上才發現有一隻小魚翻肚了,
猜想應該是bibii踩到的,
但後來小魚就不見了?! 
壞bibii 
先上車佔好位子的bingo,
好啦!要離開墾丁,前往趕路之旅──台東、花蓮、太魯閣和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