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小可愛還是誰啊?



 還是不要亂寫不確認的名字吧!



看到背上那一圈才認出是momo。



跟ABC家的A小姐同一胎的ken。



ken家的黃金獵犬,
忘了名字。



 


 


這是小胖妹啦!
因為有獨特的項圈,哈哈! 



 



momo



有桑小妮在的地方一定有胖妮麻。



下次有機會再見時,
希望桑小妮沒有這麼怕了哦!



黑豬來了!
讓眾太太瘋狂的黑豬啊!



某位太太一直就牽著黑豬走來走去,
一直說牠可愛,
又一邊嚷著不能再養了,
結果行動力難得十足的又決定要養黑豬,
但最後黑豬還是又回到邱弟弟的身邊去了。
這故事要去ABC家、大頭家、桑小妮和黑豆家看啦!



牠真是一隻好乖的狗哦!



所以才會深得各位先生太太的心啊!



只要我拍黑豬,
一定有這位太太在牠身邊啦!


 


下午三點多,
bingo拔就開始變裝,
要從三芝這裡騎回頭份去。
本來要陪他騎的ABC拔再次放bingo拔的飛機啦!
所以bingo拔自己騎回家,
我就跟ABC家及其他拔麻去吃德國大餐了!


 


結果就是這位papa到家了,
我還跟ABC家在離開台北往回家的路上,
哈哈!


 


 



bye bye papa!



這是kiwi家的阿咪,
因為發脾氣所以被綁到一邊去了。



 



是誰啊?
有點像bibii,
又有點不像!
我都認不出兒子來了~~~



kuma和忠忠。


 


momo麻和她們家的小朋友。



 



牠是大頭嗎?



橘子麻抱的是誰啊?



還是可愛的熊熊。



希望受傷的熊熊早日康復哦!



小朋友的體力差,
玩鬧一陣子就要休息了。



想要睡覺哦!



 



好可愛哦~~
讓我想起bibii小時候也有這麼可愛的樣子。



 



小多麻跟小胖妹,
小胖妹真的好乖好乖,
bibii要有這麼乖我就不用這麼累了。


 


小多麻說她自己的表情生動,
而且都是我一拿相機,
小多麻是隨時都standby讓我拍的樣子呢!


 


乖寶寶小胖妹。


 


 



面向鏡頭的可能是bibii,
大屁股的不知是誰!



忘了…(馬優?)



硬要跟黑豬合照的太太。



還有一直牽著黑豬走來走去的先生。


 


不亂跑不亂叫的黑豬。



這是胖妮麻帶給狗狗們的零嘴。



卡禕和卡禕拔。



為什麼我碰到過的兩隻聖伯納都好兇啊?



熊熊



在門口送客的兩母女,
桑小妮和胖妮麻,
我發現我拍不少你們的照片耶~~



 



黑豆家



還是桑小妮!


 


照片上看起來桑小妮沒有很膽小呢!



whisky



卡禕



 


 


 


 


ABC拔跟A小姐,
不知是ami還是abe啦~~



這位拔拔,
嚇到你女兒了啦!



 



不是abe就是ami啦!
太太笑得好開心哦! 



 


 


愛抱人的A小姐和小多麻。



是Q弟吧?



 



哇~~狗聚的照片po完囉!
當天從早上十一點多到下午五點多才離開,
因為接著是去吃德國大餐慶祝ABC家賢伉儷結四週年,
這一天都在吃吃吃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