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廿六日,星期日。
由於當天一早借住在我們家的朋友一早就去機場,
因此我們也難得的有一天起個特早。
就在我準備再回到溫暖的床去補眠時,
bingo拔說去爬山,
哪裡?合歡山。

所以匆忙的打包一下,
就直接的上山去了。
到達合歡山大約十點半了,

這是在武嶺。
一下車,
bibii就馬上來一坨便便。

接著bingo拔說要從這裡爬山?!
不會吧?!

二話不說,
bingo拔領著bingo和bibii就開始爬山,
我走幾步就不想走了,
因為都是石壁啦!
我不想摔下來啦!
明明就有別的地方可以上山的嘛!

我就在他們後頭說我不去了,
就自己下山啦!
所以在山壁下拍到這些照片,
大家找找看我家的bingo,bibii還有bingo拔在哪裡吧!

第一次用這顆鏡頭拍,
效果也不錯。
bingo站在高山上呢!

找得到我們家的狗狗嗎?

bingo拔終於現身了!

我都不敢在山壁叫bingo和bibii,
很怕牠們太激動的衝下來,
萬一不小心就會受傷的。

所以都躲在一邊默默的拍牠們,
bingo和bibii應該也在找我吧!

這次帶了D700和兩顆鏡頭,
真的不輕呀!
這一篇的照片全都是傳統相機的鏡頭35-135mm F3.5-F4.5,
因為原本最常用的鏡頭在D700發揮不了全幅機的效果。    

在考慮著要怎麼下來了吧!

就都沒有路嘛!
我都不敢叫bingo和bibii,
怕牠們不小心就傷到腳。

不過看來牠們都不怕啦!

bibii三兩下就下來了,
本來還擔心bingo,
但接著bingo也下來了。

接著我們來到合歡山主峰的步道,
根本就很好走的路,
但也走得我喘噓噓的,
相機越背越重,
再加上前一天都沒睡夠,
體力有點不濟啦!
但都來了,
就慢慢走吧!

一下車又很high的兩兄弟。

山上的溫度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尤其突然起霧時,
真的會冷。

走了一小段路bingo就找到好所在解放了。

本來烈日當頭,
可能馬上就起了霧,
所以我的外套是穿穿脫脫的。

就是走步道啦!
也有人選擇走山路,
但會比較陡峭,
我因為落後許多,
有走一段山路,
喘得要命,
最後還是乖乖走繞遠一點的步道。

不少人走步道呢!

bingo和bibii還會等一下我呢!

bingo還會開心的跑回來找我。

走在陡峭壁上,
bingo又歡喜的跑向我,
很怕被撞下山去啦!

不過有乖乖的讓我拍一下照片。

而bibii看到我是衝著來的,
好怕牠就把我撞到,
所以趕快拍一張就閃一邊去。

蜿蜒的山路。

兩兄弟在找水喝了!
當時應該十一點多,
烈日當空,
bibii一直唉唉叫,
因為找不到蔭涼的地方躲啊!

就是這一段我走在山路上往下拍,
結果等我走到休息點,
牠們也都到了。
以我的腳程來算也算快一點啦!
但很喘就是了,
沒睡夠體力有差啦!

又突然的起霧了。

兩個兒子又來歡迎早就被拋於腦後的mama啦!

可愛的兒子們。

身後一片霧茫茫的。

 

都沒準備好就給我亂拍,
在比誰的眼睛小哦?

就快攻頂囉!

有時霧氣散得好快,
上一張還一片白茫茫的,
這一張又看到藍天了。

yeah~~yeah~~
到囉!

3416公尺耶!
是我們爬過最高的山嗎?
趕快來拍照紀念一下。

 

bibii熱得不想乖乖的跟bingo坐在一起啦!
papa拉也拉不動。

 

狗兒子都不想跟我合照,
趴著都不動!

bibii一直要躲在草叢裡,
不然就開始啃草,
這樣有解渴嗎?

bingo被抱得很緊。

 

累了還要擠出笑容的bingo。

拍一拍山碑之後就下來這裡休息,
因為這裡可以遮陽,
帶上來的水也在這裡喝光了。
狗兒子喝兩瓶,
我們兩人喝一瓶,
吃了三個麵包之後,
開始下山了。

幸好這裡還有廁所,
也有水,
有再裝一些給狗狗們,
不然爬山要背太多水會很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