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的太陽沒有太熱,所以下午走在海港邊,


徐徐涼風吹過來,也還算舒適的。



bingo拔一直都在催我寫這次的旅行。


不知道什麼,平時他都會說我的網誌沒幾個人看,


這陣子卻每天都在催!



星光大道上都是滿滿的遊客



金像獎自由女神像




我比較喜歡這個角度。



星光大道上有不少拍電影的一些道具擺設



這是小販的小車,可愛的咧!



人家在拍合照,後面這位老兄也來插一角!



camera!action~~


 


星光大道上有不少知名演員的手印,也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啦!



所以我只拍了一些!


 


李小龍像



在這裡待了一個下午,


為的就是拍夕陽和夜景,


可是也真的等了好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