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二日,我和bingo拔到香港。


我己經有差不多七年沒到香港了吧!


以前去香港除了早期唸書時代的遊學團,工作時期就是出差。


這一次算是真正的去旅行吧!


其實也沒想到會跟bingo拔一起去,因為這次主要是去辦我要去大陸的簽證,


因為在台灣代辦實在太貴了。


而且bingo拔對香港有特殊的感情,所以沒想到他會真的陪我先來香港。


當天抵達香港已經中午了,因為班機有一點延誤。


乘搭了機場快線再轉地鐵,才到我們投宿在銅鑼灣的酒店。



由於還沒辦法check in,但中午時間已經過了,


就先走到酒店的附近找午餐吃。


我點了星洲米粉,


嗯!我只能說一點也不道地,可能這是港式的口味吧!




這是奶茶,沒有甜度,要加糖,桌上有。



bingo拔點的乾炒牛肉河粉



在check in酒店後,我們先走到灣仔搭渡輪,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想說bingo拔自己常來香港,一定很熟。


結果我們就來到了紅磡。



這裡是灣仔,在渡輪上拍的。


 


香港到處是高樓大廈



隨著航線,來到了紅磡。


 


不知道歌星藝人開演唱會的紅磡是不是也在這裡。



下了渡輪也不知要去哪裡,因為覺得都是住宅區,


看到許多人在碼頭區釣魚。



後來就隨便逛,有經過蔡瀾美食坊,


但肚子不餓,也就沒有進去了。



後來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就搭了雙層巴士到尖沙嘴去了。



在雙層巴士上拍的,因為看到Nikon啦!



巴士經過時拍下的教堂。



來到海港。



鐘樓



天星碼頭


 


聽說天星碼頭要拆除了,是嗎?




鐘樓



這也是帆船吧!


比較古老式的,現在應該不常見了吧!



不知道這船是到哪裡去,因為乘客還不少呢!



沿著這海港,會經過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藝術館,


然後會來到金像獎女神像,接著就是星光大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