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戶外天氣太熱,所以我們一伙人在餐廳肉待了好一陣子。


三朵花快樂的滿場飛。



一看到妮麻有零食發,三朵花也是跑第一的去排隊。



三朵花的感情真好呢!


 


餵完零食就還是拍照,聊相機啦!



點點在看什麼?



bingo在看什麼?



短毛bingo你累了嗎?



妮麻,對焦錯誤,不好意思!



妮妮又在想吃的了



包包裡有什麼呢?



原來是泡泡~~妮麻真美啊!



可泡泡吹不太起來~~



結果搞到umi和妮妮大抗議,紛紛撲倒妮麻!




嘿嘿~~只好先拍照啦!


 


umi:不關我的事啦!


琦琦:你忘了叫我幫忙!



三朵花又開始要大戰了幾回合了!



首先是umi跟妮妮!(沒錯吧?)



另一邊是多多和琦琦因為跟bingo互吠,被教訓中。



多多:都不出去玩,人家就想找bingo玩嘛!


誰叫bingo都不理我!



這是別家的狗狗。



總是覺得古代牧羊犬的眼珠有點…



這次變臉的還是妮妮嗎?好像是nini了吧?


變成這樣,我認不出啦!




原來點點很愛撒嬌呢!



一直要點拔抱抱!



妮妮就在椅子上當皇后了。



琦琦也要來抱抱!



妮妮:我mama都不抱我!



琦琦笑得多開心!


溫情父女圖!



可,怎麼出現這個表情啊?



bingo:papa,為什麼我沒有抱抱?



後來多&琦拔也抱起妮妮來了!



妮妮:你們兩個不要太羡慕哦!




umi也有乾媽抱抱!



乾媽,沒有多多和琦琦重吧?哈哈!


  



琦琦早就在一旁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