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廿九日,星期六。
由於當天清晨五點多便載bingo拔去新竹跟車友聚合,
他們要從新竹騎腳踏車到新竹的尖石。
之後我又回家繼續睡覺去,
在冷氣團發威的天氣去騎車?
冷死了!
果然,在我十點多接到電話,
bingo已騎完,在內灣等我,
所以馬上就起來帶著bingo和bibii去內灣找bingo拔,
接著又到數碼天空去了。



 往數碼天空的路況並不太良好。



 這裡的餐廳有分兩大區,
這一區是室內不行帶狗,
要去室外要經過木地板,
因為帶狗坐室外就得把狗抱起,
才能去室外坐。



 有販售一些精油和護手乳之類的用品。



 



 後來我們決定坐另一區的室外,
這一區都是室外座。
幸好是有陽光的上午,
否則真的很冷啦!
因為當天氣溫下降。



 忘了給勇腳bingo拔帶外套了!
冷得趕快喝熱湯。



 店家養了好多隻鬆獅犬。
這應該是被染色的。


 


 這是不用染色的假黑熊!



不知在悶什麼的bingo 



這裡的門票可以抵餐點,
這焗烤飯吧!
過了一些日子後,
根本忘了吃過什麼了。 



 有人還穿著短袖呢!



 會牽絲的起司。



我記得我的是烤飯,
以為烤飯應該乾的有鍋巴的那種,
但餐點來時並不是,
濕濕的飯,
但幸好味道還不錯,
只是量都好少,
四、五百塊的套餐我吃不飽! 



 沙拉



 在等餐點到來的同時,
順便去拍狗狗。


 


 



 



 



 



 



 



 



 



 bibii在叫我了啦!



 讓兩兄弟去走走。
因為bingo拔的咖啡在用完餐後還等沒有,
所以來去曬太陽活動一下,
不然真有點冷啊!



 



另一區的餐廳。 



 來去走走步道吧!



 



 



 



 



 



用餐時都沒有放開bibii,
怕牠去跟人家鬆獅犬打架就慘了!



咖啡終於來了!



 



 



下面這一排好像都沒有人。



這一區餐廳頂樓有很大的空地,
但想到要抱兩隻狗走進去再走樓梯,
就沒有去看看了。



這一天也有不少人選擇坐室外區。
這裡狗狗進出都沒有問題。



 



 



 



用完餐就去附近走走吧!



外套還沒穿好就被bibii催著趕快走了。



短腿賓跑得真可愛!



在路上總是奔奔跳跳的bibii。



bibii也總是一狗當先的往前衝!



在那頂樓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吧!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去人少的山林地帶。



 



 



 



 



餐廳在山下。



原來小山坡上還有不錯的景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