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九點多,
就跟平常一樣,
帶bingo去住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一般是散歩去的,
但那天bingo拔想吃雞排,
所以開車去買了雞排再去公園,
而我最近牙痛加上喉嚨痛,
根本沒胃口,也不敢吃炸的東西…
好,這些不是重點啦!

那天一到公園,
就有一隻狗狗很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真的很熱情,
好像我是牠主人的那種歡迎法,
只差沒有撲上來而已,
因為bingo會撲上來。

可能,牠是流浪狗,
因為papa說牠好髒,
可是牠也太乖了,
真的!
不叫,就只跟在你的身邊,
因為papa當時在吃雞排,
我就叫papa把雞肉的辣椒粉之類吃掉把肉給狗狗吃,
她是母狗,
生過孩子的狗媽媽,
有點像拉拉的樣子,
長得不錯,
體積比拉拉小一點,
我真的難以想像她被人丟掉,
因為真的很乖,
給她吃點東西就高興的跳起來,
猛搖尾巴!

那天我和papa都沒帶錢包出來,
papa買雞排還有五十塊,
我就開車去麵包店買了三十元的白土司,
再去便利店想買牛奶,
可是最便宜要二十二塊,
差兩塊錢,
不能買阿華田和豆漿,
就買了剛好二十塊的糙米漿,
剛好五十塊,
帶回公園去給那隻papa喚可魯的狗狗吃,
papa說,剛才牠都好乖的待在耳邊哦!
我說,怎麼會有人忍心丟掉牠呢?

那個公園我們常去,
之前都沒遇見過這隻狗狗,
昨天晚上再去,
也沒遇到,
papa說他早上拿飼料去也沒找到牠,
晚上也帶飼料去,
一樣沒有看到,
我就希望牠並不是流浪狗狗,
心想,牠可能回家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