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在南灣逗留了至少有四個小時,


所以也曬了很久,


因為除了拍照看bingo和papa下水,


我們也從這邊走到另一邊。


所以租了傘,其實是放些東西,


人不是下水就是到處走。



在水裡玩累了,就在沙灘上走走。



天氣好,看到藍天白雲,心情也得美麗了。



bingo自己在走圈圈,後來papa大聲說:


bingo寫9耶~~


真的哦!



bingo用腳印寫成的9



不過後來牠又加上一筆,不知變成什麼了!



bingo的腳印



我好喜歡這張,bingo走過的地方,留下牠的腳印,還有身影。



南灣,也是有些垃圾亂丟的。


希望不會在更久的以後,看不到這美麗的沙灘。



bingo這一次玩水是玩最久的一次,


而且是海水。


同時也讓牠吃盡了苦頭,


這要在接下來的文章再說吧!



papa要拍我們了哦!



跟著海浪在追逐,bingo玩得很開心吧!



papa走到哪裡,bingo就跟到哪裡,


要是看到我跟不上了,牠就會停下來等我。



所以每次雖然bingo和papa都會領先走在前頭,


但通常都是bingo在等我哦!



兩父子這次的旅行也是難得的寫意吧!



看著潮來潮去,bingo也自得其樂。



走一走…



papa開始逗bingo了,bingo開始逛奔。



快快快!papa快追到了!



兩父子都跑得好賣力哦!



終於脫離papa的魔掌了



開心的咧~~



跑來跑去,看見bingo開心的跑,心滿意足。



又開始尋寶了



就是因為這樣吃進不少沙子吧!



真是口手並用啊!



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挖出球球的啦!



papa又自己溜到海裡去了



bingo就在岸上看



bingo:mama,我們也下去吧! 



不是要下去嗎?怎麼又跑回來啦!



我還是先休息一下吧!


懶惰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