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輪慢慢的靠岸中




本來這張照片是不放了!


但某天有某人竟說他長的像蘇永康,


在笑壞我的肚子之餘,哈哈!


這位先生說以前早就有人說過了,


而且還說,留長髮時有人還說像伍佰!


這樣說,希望不會被這些歌迷的口水淹死吧!



海港風情



一下船,人可真多啊~~



車隊當然又要先聚合啦!



我們就是搭這艘客輪來到澎湖的


一時之間,遊客疏散的也很快!



十二點多的澎湖真的有夠熱啊!



匆匆前往下榻的飯店放下行李,


 馬上趕去另一個碼頭搭船到吉貝嶼,


原本聽說是一點鐘的船,可是來不及,


原來還有其他船公司的選擇,


我不知差別在哪裡,反正跟著大隊走啦!



趕快去買船票



我們買的是這一家的,


好像是下水的要六百塊,不下水的兩百五十塊。



我們要搭的就是這艘


 


幾乎一船都是我們的人,


航程約二十分鐘。



這是船頭哦!


我不敢走到太前面,


因為小船衝浪時搖幌幅度蠻大的!


很想把那拖把拿掉啦!



經過人家電視劇拍的海豚灣戀人的小島,


很快就到吉貝島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



其實在行駛時,大部份人都站著,


哈哈!因為坐下根本看不到前方,


而且很幌啦!



下船第一件事是去租車,


重車當然沒辦法運過來,


因為沒有大船啦!



我說,騎了1300 的再換 50的,


是不是很沒力啊!哈哈~~



話不多說,馬上趕去找吃的。



浩浩蕩蕩的離開碼頭出發囉~~


騎小車我還可以拿著相機往後拍啦!



這也是在行駛中拍的。


 


我們來到黑人小吃部吃飯啦!


這不知是船家介紹還是他們家開的,


因為還是跟大隊嘛!


大家都餓到不行了,因為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啦!



一桌的菜很快的吃光光了!


最特別的是右下角的鐘螺!


吃飽以後呢?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